种植阳光的花生仔!

荣升铲屎官!

"不是每一句话都有意义,不是每场梦都有结局,就像今天的我如此快乐,终因为认命而深深的哭泣…,再见蒲公英…”,耳机里,循环播放的歌…
靠在床边,坐在地上,想忘记与我再见的你,想忘记终因认命而哭泣的我…终究,越想忘,越难忘,越抗拒,越难以抗拒,那么,要怎样?!
特正经的说:“愿我拥有接受不能改变之事物的平和心态,改变能够改变之事物的勇气,以及区分二者的智慧”——马可·奥勒留。
So ,你我再见还是愿再见,皆好。
青山七惠《窗灯》中说,“我觉得那些有心去爱这些不会说话的花花草草的人,一定是大方而从容的人…”
So,大方而从容,就是我要成为的样子吧一一原来,等一朵朵花儿开,需要很多耐心和微笑,呵呵。

评论